WELCOME TO VIEW 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6 April 2012

我爱吃美食.....大爱

哎哟
现在的时代
太多的引诱了
美食天堂
电子时代
周围环境
等等.........

我爱吃美食
有很多很好吃的美食
我就是那么爱吃
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T^T
没办法> <
但是
最近为了我的身体
我少吃了很多
感觉有差别耶
哈哈
有点小成就
嘻嘻

以下就是我爱吃美食的一部分而已啦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等下!!!







请问下你是不是也会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呢  ??


那你就闭着眼睛看以下的照片吧




因为











有可能








会让你








流口水wor





-------------------------------------------





台湾的鲁肉饭
虽然只吃过一次
但是还是念念不忘
远方的best brother
记得回来时煮给我吃啊xD


我很爱吃
但不喜欢吃小只的...嘻嘻
这只是拍到一部分而已^.^


台湾的三妈臭臭锅
虽然也吃过一次
但是觉得很好吃....大爱



快餐KFC虽然吃多不好
但是就是那么爱吃xD


最喜欢吃麦当劳的薯条


香港点心也是爱吃美食之一



Laksa是我从中学喜欢吃到现在
真的很喜欢

本来不喜欢吃的日本食物Sushi
就是被一位疼我老哥影响^.^
现在很爱吃


水果Rojak 


Tomyam也是爱吃
酸酸辣辣
 大爱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啦~
太多了!!放不完>.<




看过之后是不是有吞口水呢
别假假啦
我就知道你会有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