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VIEW 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2 April 2012

3月份的我



----------------------------------------

3月份是我充实的一个月
我好喜欢那种感觉与喜悦


3月尾去到了
千岛之国
也是可以做
千万富翁的国家
印尼
还没去之前就听说那边都很糟糕
一开始我觉得应该不会糟糕到哪里吧
一下飞机到那里后
就听到有人说我来了几年被打枪了几次@@
晕啊~哈哈

这个是那边的其中一种交通工具
- motor -




那边的环境倒是还好
只是要注意身上的财务咯
不要带太多在身上
就不要一个人咯
最好是team一起


这个是在印尼吃过的tomyam




这个是在印尼看到一个很特别的的东西
那就是煤气
都是小小的^.^


这个在马来西亚应该很少见到了吧
汽水玻璃瓶

但是在那边却是到处都卖这个哦
每天必和的饮料
因为实在太热了





还有最特别的是他们的印尼币钱
很难算>.<哈哈
数目太大了





在那边还有很多很多的事
写不完的回忆





by Deyron K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