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VIEW 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10 April 2012

漂亮的星期一





Oh Yeah!!
很久没来到沙滩咯
突然心血来潮
来到了沙滩吹风兜兜

炎热的下午
走在热热烫烫的沙子上
当一碰到海水的那一刻是多么的舒服
冰凉极了







但是!!!!
在这么炎热的沙滩上却见到几位怪怪人物
现在为大家隆重介绍




第一位
怪卡高跟鞋美眉


哎哟,哪有人穿高跟鞋来走沙滩的啦> <




第二位
怪卡tebal jacket 美眉


亏她还不会中暑> <




第三位
怪卡包鞋美



她还说她的包鞋是防水的 > <







赏如银的波浪急匆匆的亲吻沙滩
听到大海纺织的交响乐声声如耳
整个人都陶醉在这仙境一般的世界里


但我忍不住脱鞋!!冲向海水!!踏着海浪!!


只可惜!!
这沙滩比较特别
那就是





没有









贝壳
哈哈哈 

------------------------------------------


之后本来要去戏院看戏
怎么知道那戏院还没上映
讨论了一番
扫兴的转换地点咯



在路途中
遇见的情景
天很黑很黑
又兴奋有怕怕

我在驾车却拿手机起来拍照
大家都叫我专心驾车啦
人命观天
但是我就是那么有技术
拍到很不错对不对
哈哈哈哈



之后就到了我爱吃的
sushi king  ~\(≧▽≦)/~
吃寿司啦


走人后
之后还跑去打包别的食物
回到去
还在继续吃

知道吃什么吗??


那就是



laksa


哈哈
我就是那么贪吃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