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VIEW MY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13 April 2012

性格与思想


人的性格与思想
都是往往让人无法猜测的
可能一时对你很好,,对你很信任
可能转个身却对你大大的改变

或者在你面前很好
可是心里却是骗你的

在这世界里单纯的心感觉好像少之又少的出现
当然也有很多假装的单纯心"

让人真的要用尽脑汁猜测一个人的心到底是怎样
但是
如果把真心放到对方哪儿
人家却不把它当真心
那才是可悲
或许换个角度来说

那是自找的



我要控制自己
不要再乱想了
很多东西
但是就是说不出来
不知哪位善心人士愿意把双耳借给我
哈哈



hiazz
我对你确实真心的
我真希望得到回来都是真心的
不知你能做得到吗??
这人间好痛苦丫
但是我就是那么犯贱
还要留在人间
因为还玩不够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